热心市民邵先生

啦啦啦啦啦啦啦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帅鸽呢

【杰佣】无题

4
前期提要:奈布答应留下,没了(每次都是这样不走心)
 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  “饭菜刚刚做好,快来吃吧。”杰克穿着围裙站在门口接他,对他暖暖的笑着。
  两人坐到饭桌旁,“今天工作也很忙吗?”杰克一边说着一边给他夹菜。
  “嗯。”
  “。。。”
  “噗。”奈布终于没忍住笑出声来,“好了,你都把失望两个字写到脸上了。”
  “生日快乐,杰克。”奈布从身后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,“打开看看。”
  杰克兴奋的打开,里面是两个连在一起的娃娃,一个是杰克,一个是奈布。
  “喂,不许笑,这可是我亲手做的。”奈布看着努力憋笑的杰克威胁道,“不喜欢还我。”
  杰克立马把娃娃藏到了身后,“奈布送的我怎么会不喜欢呢?我要天天都带在身上,等到我死了,我还要把它带到棺材里。以后我们两个可要葬在一起,嗯。。。不如就放在一个棺材里吧。要是火化的话,骨灰也要装到一个盒子里。。。。”
  奈布看着杰克兴奋的滔滔不绝,笑容逐渐消失,他不敢看杰克的眼睛,生怕被他发现。
  对不起。
  我骗了你。
  这天晚上奈布异常主动,“这才是。。。大礼。。喜欢么?”
  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
  杰克细密温柔的吻落在他身上,奈布却觉得每一个吻都像是刀子狠狠的插在了他心上。
  深夜,奈布背对着杰克,怎么也睡不着,马上就要到零点了。。
  “还不动手吗?今天就快要过去了哦。”
  他听见杰克在他背后说。
  奈布诧异的转身,对上杰克温柔的双眼。
  “你。。。早就。。。”
  “是啊,从一开始我就知道。女王派你来抓我,我很开心你能陪我这么久,虽然我很舍不得你,”杰克顿了顿,“不过也没办法,谁叫我是杀人犯呢?杀人犯怎么配拥有普通人的生活。。。”他的语气像是在诉说一个事不关己的故事,可故事的主角就是他自己。
  杰克从奈布枕头下摸出一个针筒放到奈布手里,“如果是奈布的话,没关系的。”
  奈布犹豫了,他下不去手。
  “奈布,我们都清楚的,说是委托,但你不能不做,因为她是女王。”杰克拉着奈布的手,把针尖抵在自己身上,“如果非要选一个,我希望你能选择你自己。”
  对不起,杰克。。。
  请原谅我。

  行刑之日。
  杰克站在刑场上,从容不迫,似是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奈布,冲他扬起一个暖暖的笑,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,冲刽子手说了句话,刽子手就叫他上前来。
  杰克走到台前,蹲下身,“以后不能每天都对你说我爱你了,那今天我就多说几次。”
  “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。。”
  刽子手来拉他回去,“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。。”
  刀落下的的时候,“我爱你,我爱你,我。。。”
  鲜血四溅,杰克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  台下充斥着众人的欢呼喝彩,只有奈布一人泣不成声。
  几周后,开膛手杰克又出现了。
  女王十分生气,派人去奈布的住处找他,却发现那里早已空无一人。
  夜晚,绅士打扮的男人拖着漂亮的女人走着,嘴里哼着曲子,只是曲调不在轻快。
  奈布把女人的尸体随意丢进垃圾堆里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,一头栽到床上。
  他伸手抱了抱身旁的空气,“杰克。。。”
  寂静的屋子里没有任何回应,奈布自嘲的笑了,学着杰克的声音回答道,“嗯,我在。”


可能还有后续,也可能没有,后面有灵感就会接下去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