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邵先生

啦啦啦啦啦啦啦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帅鸽呢

【杰佣】无题

3
前情提要:奈布被杰克绑进了小黑屋(没了)
  

  男人突然笑了,“开膛手?名字不错,不过。。。。太过直白。”他顿了顿,“叫我杰克,杰克就好。”
  “呵。”奈布冷笑,“你不配叫这个名字。”
  “人生来就是平等的,那有什么配不配?”
  奈布一下子瞪大了眼睛,“你是谁?”
  “我说过了啊,我是杰克。”他语气温柔,温柔的吓人。
  奈布眼睁睁的看他摘掉了面具,露出了一张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。
  “不。。。不可能。。。”
  “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见面呢”杰克无奈的笑了笑。
  “你怎么会变成这样。。。”奈布回想着自己记忆中那总是暖暖笑着的杰克,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变成如今这副模样。
  “我一直都是这样,好的一面仅限于对你罢了。”杰克怜惜的抚上奈布的脸,“留下来陪我吧。。。”
  “你疯了么?!”
  “我没疯。”,“我只是太爱你。。。”
  “杰克。。。别再做这种事了。。。收手吧。。”奈布的语气都带上来一丝乞求,他不希望看到杰克这样。
  “呵,奈布”杰克笑了笑,“你怎么还是这么天真,我杀了这么多人,你觉得我还。。。”
  “我留下来陪你!”奈布打断了他的话,“如果你收手的话,我会留下来陪你。”
  “真的么?”,“你真的会留下来?”杰克有些激动。
  杰克想要伸手抱他,却缩回了手,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我身上太脏了,要是抱你的话会把你的衣服也弄脏的。”
  “绑了你这么久,你肯定不舒服吧,我,我这就给你解开。”说着就小心翼翼的去解绳子,激动的手忙脚乱,像个小孩了。
  一切都好像回到了从前,可他们都清楚,
  回不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