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邵先生

啦啦啦啦啦啦啦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帅鸽呢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当我又一次从这里醒来,我已经见怪不怪了,甚至还想再睡一会。

  我闭上眼,脑海里又浮现出现了我“死”前的情景。

  我那美丽的人类恋人,正用枪对着我,无比的绝情。

  “砰。”我在这里醒来了,一切开始的地方。

  是的,我不会死。可能是基因变异或是什么其他的原因,我的同组们并没有我这样的怎样都不死的存在。

  可这与我,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 从小到大,无论是与同族竞争还是和血猎打架,我都无一败绩。却在那个人类身上一败再败,我也算是个痴情的人吧。

  这一次重来,我一定要把他撕成碎片。

  我暗暗发誓。

  我从我苏醒的地方离开,来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吧。

  因为太过熟悉,我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他。

  他也向我这边看来。

  我的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我把他撕碎,他鲜血四溅的画面。

  直到他走到我面前。

  他血液的味道冲垮了我脑海里一切的构想。

  有的血族会为血而狂,失去理智,而有的却会因为一个人血的味道而爱上一个人,后者是少数,而我就是少数中的一个。

  我想我又逃不过命运的审批了。

  “我对你的爱永不枯萎。”

  我听见他说。

  “看来你的玫瑰显灵了呢。”他笑着。

  我伸手将他捞进怀里。

  “谢谢你,我的玫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