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邵先生

啦啦啦啦啦啦啦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帅鸽呢

【贺氏骨科】绝缘

  人群之中最耀眼的那个人,被发胶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发,漆黑的眸,棱角分明的脸,黑色西装。

  贺天努力的想从他身上找出从前的影子,可是那个温柔的唤他小天的人却早已模糊的不成样子,面目全非。

  “哥哥,我以后会像你一样厉害吗?”

  “当然了,我们小天一定会比哥哥更厉害。”

  “那我以后要成为大英雄!和哥哥一起打倒坏人!”

  。。。


 

  太可笑了。 

  贺天看到他和周围的人客套寒暄,心里五味陈杂,说不清是什么滋味。

  “我出去透透气。”也不管他们听没听见,便大步走向了天台。

  贺天松了松领带,点了根烟,却不抽,任由烟雾模糊了视线。

  “贺天。。。?”

  贺天转过身,看向贺呈,看向他曾经深爱的哥哥。

。贺天想走进一些,可面前的路却变为断崖,再往前一步便是万丈深渊。

  终是贺呈向贺天贺天走来,“小天。。。你受苦了。。。”

  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,贺天大笑起来,笑的心脏生疼,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,“受苦?”贺天看向贺呈,“我一点都不苦,我过得快活着呢。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对我的吗?”贺天把自己指间的烟扔在地上,踩在脚下,“看到了吗?就像这根烟一样,被人狠狠的踩在脚下。我每天过得像条狗一样,对不同的人摇尾乞怜,用自己的自尊博取他们的欢心。当你被众人簇拥环绕的时候,知道我在干嘛吗?”

  “别说了贺天。。。别说了。。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不说?你不敢听了?”贺天揪住贺呈的领子,他全身都在颤抖,因为愤怒,更因为心痛,刺骨的痛,“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啊?现在才跑来表达你虚伪的歉疚你不觉得有点晚吗?”

  “对不起。。。”对不起,我只能这么说。

  “呵。”其实只要你说一句,哪怕是假的,我也会信你,可你这句对不起,这算什么?贺天松开了贺呈的领子,“不要再找我了。”

  贺呈啊,别再找我,我怕我会心软。

  从此,便绝了这缘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