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邵先生

啦啦啦啦啦啦啦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帅鸽呢

【贺氏骨科】绝缘

  贺天躺在床上,手臂挡住眼睛,长叹了一口气。
  “贺!天!起床啦!快点起来!”
  贺天嫌弃的看了看门,选择了无视。
  “贺天!贺天!你再不起来我冲进去掀被了啊!”门外的人还在锲而不舍的喊着。
  贺天终于还是下床给他开了门,“你怎么这么烦啊。”
  “搞什么啊,要不是我爸让我来叫你,你睡到明天我都不带管你的。”
  “啧,见先生那么有涵养的一个人,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儿子。”贺天转身回屋,一边挑着衣服,一边嘲讽道。
  这个叫见一的少年是见先生的儿子,性格却与见先生截然相反,活泼的有点脱线,但在有些时候,这个开朗的少年却能如刽子手般杀人不眨眼,贺天是亲眼见过那个场面的,见一拿着枪,站在血泊中,脚下和周围是其他人的尸体,他蹲下身,对面前的名叫展正希的少年微笑道,“我来接你了。”
  “一会儿的晚宴你就打算穿这个?!”贺天的思维被见一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断了。
  贺天瞥了一眼自己随手挑出来的运动服,“我不想去。”
  “那怎么行?!”见一把那套运动服扔在一边,“我知道,你不愿意见到那些人,但就是因为有那些人,我爸他才坚持让你去,这是个锻炼你的机会,让那些曾经羞辱过你的人好好看看清楚,你贺天,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。你要是一直逃避,你就赢不了他们。”见一一边正儿八经的叨叨,一边把自己选的衣服往贺天身上比量,“嗯,就它了。”
  “你正经起来倒还有几分你爸的风范。”贺天接过衣服笑道。
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见一翘了翘尾巴(误),“振作点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见一拍了拍贺天的肩膀,“我出去等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